留言详细
类别 提取业务
提问日期 2020-12-22
标题 公积金提取
内容 由于疫情原因(本人在大连),本人不能去(鞍山)窗口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可以让鞍山的朋友代办吗?
回复内容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提取申请人提取住房公积金可由本人办理,也可委托提取受托人代为办理。

提取申请人本人办理的,提供身份证和在银行开立的银行借记卡(以下简称“银行卡”)。其中,提取申请人为法律规定的继承人或受遗赠人的,还需提供继承关系证明。

委托配偶代为办理的,提供结婚证、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委托父母或子女代为办理的,提供关系证明、代办人身份证、提取申请人身份证和银行卡。

委托单位专管人员代为办理的,提供代办人身份证、提取申请人身份证和银行卡。

委托上述人员以外其他自然人代为办理的,提供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提取申请人身份证和银行卡。
回复时间 2020-12-23
满意度调查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