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详细
类别 贷款业务
提问日期 2020-04-01
标题 异地公积金在鞍山买房可以贷款吗
内容 打算在鞍山买房,公积金是贵阳市的,能在鞍山用异地公积金贷款吗?如果可以的话,需要哪些手续?
回复内容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您可以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职工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以上)。异地贷款应提供贷款要件(统一用A4纸复印)
 以下要件为中心、担保公司、登记中心抵押所需要件:
1.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3份;
2.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份,首页、户主页、借款人页及共同还款人页(借款人与共同还款人不在一个户口本的,同理);
3.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份。已婚的结婚证盖章页、照片页;单身借款申请人需提供单身证明(其中:未婚的户口本本人页婚姻栏须显示未婚状态;协议离婚的,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法院判决离婚的,需提供已发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书;丧偶的,需提供配偶死亡证明或户口注销证明);
4.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个人征信报告原件1份;
5. 银行还款卡原件复印件1份;
6. 商品房首付款发票原件及复印件2份;
7. 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3份;
8. 《异地职工缴存公积金证明》及近6个月公积金缴存明细原件及复印件1份;
9. 二手房办理要件参照二手房贷款要件。
回复时间 2020-04-01
满意度调查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