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从严治党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

2018-09-19 10:54:4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进一步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带领党组成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3督导组组长姚增科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陈求发的讲话精神和赵爱军市长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学习是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动员、再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必要性与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上来,统一到全省统一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前期制定《方案》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细查,深入排查近年来有关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内容,通过深入细致的梳理分析,严查挖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同时,前台工作人员在受理业务时,要加强对原件的复核力度。各个部门要对举报信箱线索、网上邮箱线索、12329热线线索、民心网线索、12345热线线索、街头小广告线索、来人现场举报线索等每周收集一次。对发现的骗提骗贷等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及时报告,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职工,根据《住房公积金骗提套取暂行处理办法》,将其失信行为纳入公积金诚信系统,根据情节,一定期限内暂停办理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并追缴提取金额,通报其所在单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在中心网站公布骗提骗贷举报电话、邮箱等,要求各办事大厅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或其它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宣传,切实营造住房公积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