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2021-04-02 11:41:5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按照《中共鞍山市委关于印发〈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中心党员干部以务实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果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24日,中心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韩玉起同志讲话精神及鞍山市委关于印发《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上,中心负责人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引领公积金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心负责人强调,要按照市委总体要求和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有序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舞斗志,凝聚中心上下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力量。

           

  3月26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下一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心制定的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立足公积金管理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实处。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