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5雷锋纪念日组织职工献血活动

2020-03-10 15:15:4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要求,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献血活动。

  中心机关总支、工会、综合科结合文件精神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优惠政策,中心干部职工发扬无私大爱奉献精神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初春的寒冷却并未阻却同志们的献血热情。中心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在献血区,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无私的热血。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

  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此次献血活动,一方面预防了2020冬季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血荒”,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的同事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