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住房公积金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5-14 13:49:0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2020年5月12日一位女士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区综合办事处向大厅工作人员提出求助:这位女士的弟弟崔先生于2020年死亡,由于崔先生未婚,其公积金余额由其母亲罗彦芳领取,但其母亲现在已87岁高龄,且卧病在床,无法按照办理支取公积金业务规定到大厅现场办理。

  经大厅负责人核实情况后,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和崔女士一同前往其母亲罗彦芳住所上门办理业务。当天,崔先生的公积金就发放到了其母亲的银行卡上。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温暖的笑容给崔女士及其老母亲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连声称赞说:“你们公积金中心的服务太好、太到位了,谢谢你们!”

                  

  多年来,市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针对不能现场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将“柜台受理”灵活改变为“上门受理”,真正解决百姓的“难心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