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帮扶困难群众,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干部下社区,开展“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2021-04-02 11:35:4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3月2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两名领导干部按照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来到对接的立山区双山街道立桥社区,与所帮扶的困难群众见面,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公积金中心两位领导干部与帮扶的“困难群众”通过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致困原因等,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安抚和鼓励,并自发赠与慰问金,以示关心和帮助。面对中心两位领导干部真心实意的热情相助,被帮扶的“困难群众”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市委市政府安排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使他们增强了勇敢面对困难疾苦、自强不息的勇气和信心,他们要把这份恩情铭记在心,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社会。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