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颂百年党史辉煌梦 倡公益植树文明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建党百年林”活动

2021-04-02 11:39:1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3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林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羊耳峪北部山坡参加全市“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栽植‘党建百年林’”春季植树活动。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市委推进鞍山绿化美化的要求,中心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挥锹铲土、扶正苗木、挖坑浇水,为我市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将积极投身到全市生态文明工作中去,为努力建设美丽鞍山添绿增彩。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