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清明祭英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2021-04-23 13:42:5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为响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每位党员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依托“三会一课”平台,组织党员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通过党员干部声情并茂的朗读“烽火母爱‘赵一曼’”,一段刻骨铭心的动人事迹、一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呈现在眼前。赵一曼烈士留给儿子的遗书,饱含拳拳爱子之心,却更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她重新定义了母爱的高度,即在国家危难时,“誓志为人不为家”,以无私的爱与牺牲谋求全民族共同的美好未来。

  烈士遗书,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所折服。

  此次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交流和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积金事业注入红色力量。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