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 书画摄影展”

2021-04-26 14:50:5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书画摄影展”活动。

         

  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10余幅,包含书法、摄影、国画等,均由党员干部精心准备、首创而成。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涵丰富,有的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有的展现新时代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百姓的幸福生活,抒发了党员们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体现了中心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别样色彩。

  新的征程召唤新的奋斗,中心党员干部将用“最讲政治”的底色、“最能担当”的干劲,激发精神力量,坚定必胜信心,以昂扬斗志书写新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