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观“鞍山烈士纪念馆”

2021-06-04 09:56: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5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鞍山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辛历程,被无数革命先烈用铮铮铁骨所铸就的民族魂所感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力行,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拼搏、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力建设平安、舒适、幸福、新鞍山再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