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讲党课和倾听老党员老英模讲红色故事活动

2021-06-17 10:32:1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具体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立山区立桥社区以“讲述党史故事 重温关辉历程”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讲党课和倾听老党员、老英模讲党史、红色故事活动。

            

  立桥社区党员大会上,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魏建军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社区党员全面准确宣讲了中国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立桥社区参加过“抗美援越”的退役老军人、老党员栾凤江向大家讲述了“抗美援越”期间在越南的亲身经历;立山区道德模范耿燕讲述了自己积极投身义务工作事业,把自己融入到社会,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十二年的真实事迹。

  通过这次进社区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