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建党百年书法、绘画、摄影展

2021-09-29 10:24:0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鞍山市直属机关工委,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于七月份共同举办了全市机关庆祝建党百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活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名职工在全市机关庆祝建党百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中获奖,中心机关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心党组、工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并得到了中心几位有艺术爱好的优秀职工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中心工会在各科报送作品中选出部分在中心进行展览,精选优秀作品送市级参赛。全市共争取各类作品1162件经过。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展览组委员会评比我中心王宁获得绘画三等奖、杨晓蕾、张连庆(退休职工)书法优秀奖、张雷摄影优秀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荣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