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9-07-08 10:50: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以“解决问题最重要 服务群众最光荣”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卫新社区发放“8890”服务平台宣传单和“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并现场对咨询公积金业务的群众进行答疑解问,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体现党员干部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具体表现。中心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宣传、教育群众,带动身边人共创美好家园、共创清明鞍山。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