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工作建设

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强健体魄 认真工作”登山比赛活动

2019-07-08 10:54:1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日前,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一线”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城区综合办事大厅)员工开展“强健体魄 认真工作”登山比赛活动。

      

  城区综合办事大厅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担负着鞍山市3000余户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的公积金业务管理工作,每天接待客户400余人次。这支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年轻队伍,围绕实现“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的工作标准,为鞍山市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城区综合办事大厅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认真工作、强身健体的意识,大家在活动得到交流,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感情,展现了青年集体蓬勃向上的风采。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国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再填光彩。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