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廉政大讲堂”

2021-06-04 09:54:3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廉政大讲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魏建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大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触及灵魂的廉政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中心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廉政风险依然存在。个别党员干部忘记了初心使命,丧失了理想信念,目无党纪国法、肆意妄为,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教训十分深刻。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时时刻刻绷紧遵规守纪之弦,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再创新成绩,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