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情况汇报

2021-09-29 11:18:3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9月1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由省纪委、省宣传部、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妇联联合录制的《清风传家故事会》,中心39名党员干部到会学习。

             

  《清风传家故事会》由辽宁省纪委监委廉洁文化志愿者以讲故事、剖析案例的形式展现了陶铸、张闻天等“心底无私天地宽”、“一片冰心,两袖清风”的家风美德,揭示了包宏、徐长元等腐化堕落与家风不正之间的深层关联。

  观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重视自身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特别是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身过得硬,还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