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警钟长鸣,震慑常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21-10-20 10:28:0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10月1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余功斌在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会上,魏建军同志认真传达了余功斌书记、王忠昆副书记(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党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上率下,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不逾越底线,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侦查局原局长姚伟,鞍山高新区管委会原主任贾清瑞、原副主任杜庆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剖析,中心干部职工汲取了深刻教训,达到了敲警钟、常震摄、打免疫针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的浓厚氛围。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