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16 10:18: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在中心八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

  按照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人大常委会预算监督委主任,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黄太宗来中心授课。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武秋丹主持,中心3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大讲堂上,黄太宗根据纪委规定的授课内容,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题,紧紧围绕监察法的制定背景、意义、宪法根据、起草过程和如何贯彻落实监察法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具有指导性的廉政党课,使中心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廉政大讲堂”活动,使中心党员干部了解到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制定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制定监察法,是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国家监察体系的迫切需要;制定监察法,将为新形势下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制定监察法,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监察道路的创制之举。同时,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掌握了学习贯彻监察法的七个关键点,为如何贯彻落实监察法起到了引导作用。

  武秋丹强调,中心党组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自觉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净化我市政治生态,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廉洁美丽鞍山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