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以身边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

2019-07-08 10:42:1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近年来发生在中心的腐败典型案件,紧贴中心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特点,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大会。大会由中心党组书记主持,市委第四巡查组成员和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了2015年以来中心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在内心深处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以更加严明的纪律观念、更崇高的思想境界、更优质的服务意识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再创新成绩,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不懈的努力。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