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采取“不见面”方式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倡议

2022-03-28 09:16:1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各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疫情传播带来的风险,结合公共场所管理要求和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有关事宜倡议如下:

  一、建议您首先选择“网上办”或“掌上办”办理方式。缴存单位可通过鞍山政务服务网办理单位业务;缴存职工可以通过鞍山政务服务网、辽事通APP、手机公积金APP办理公积金查询、提取、账户变更、还款方式变更等业务。您可拨打12329服务热线,我中心将为您提供线上指导服务。

  二、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顾客,请您配合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做好自身防控。我中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您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三、线上办理渠道和方式

  网上业务大厅

  登陆鞍山政务服务网站,注册登陆后点击“住房公积金”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业务。

  手机客户端办理

  下载安装辽事通APP、手机公积金APP后,注册绑定个人账户,登陆后选择您要办理的业务。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结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城区办事大厅   0412-5555260   5566591

  海城办事大厅   0412-3201509

  台安办事大厅   0412-4876388

  岫岩办事大厅   0412-7859456

  鞍钢办事大厅   0412-6700160

 

  

                                     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