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2018-09-21 09:02:4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中心各科室:

  2018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廉洁自律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敬畏法纪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一)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花卉、食品等节礼;

  (二)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

  (三)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

  (四)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等违背公务用车改革要求的行为;

  (五)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

  (六)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

  (七)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

  (八)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 校友会”、“ 战友会”。

  二、切实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

  中心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这一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用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坚持不懈把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要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各部门要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安全度假过节。

  三、用好问责利器,严格监督执纪

  中心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第一时间受理群众举报,迅速组织调查核实,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述要求,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进一步增强纠正“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