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专题党课

2021-05-24 15:03:1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5月19日上午,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魏建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开展宣讲。中心副科实职以上2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魏建军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宣讲了中国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魏建军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魏建军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第一,继续在加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上下功夫、求突破。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和建缴相关工作,推动制度扩面工作取得新突破,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市民,圆更多市民安居梦。第二,全面建设服务型住房公积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立足点,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舒适度、满意度,不断优化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第三,坚持安全底线思维,着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筑牢业务安全和资金安全底线。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业务抽查和内部稽核,提高监管服务水平。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全力构筑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网。常态化加强贷款管理,强化逾期催收,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

  魏建军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学习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用不断取得的学习成果促进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