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1-06-28 10:08:3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日前,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金悦作《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精彩、生动,以1937年南开大学图书馆遭日军轰炸事件为引,讲述了开展卢沟桥事变,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巩固抗日根据地、开展整风运动、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至1945年8月15日日本无条件投降,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篇章。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中心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中心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紧扣目标要求,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公积金领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干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