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9 09:25:5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两天时间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党史贯穿其中。

  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带头,党组成员依次围绕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谈观看盛况体会,谈学习收获,谈立足本职干工作,学习氛围严肃、热烈,很好的发挥了领导干部在学习方面的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中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政治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公积金缴存者的居住水平,圆百姓“安居梦”。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