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百名党委(党组)书记百场党史报告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实效

2021-08-03 10:43:5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7月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要求,举办了“百名党委(党组)书记百场党史报告会”,由中心党组书记魏建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魏建军在报告中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要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

  魏建军在报告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防止学习活动表面化、形式化,我们只有真学真用,才能出真效、开新局。要牢记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上下真功,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赢得人民信任和拥护。

  魏建军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中心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号召,勠力同心,共同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公积金干部队伍,带领大家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崭新的面貌立足新阶段,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住房公积金制度30周年。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