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机关大讲堂”活动邀请先进劳模、十九大代表刘娟上党课

2018-07-03 14:15:3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先进劳模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下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迎七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为契机,邀请了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妇联系统劳模、十九大代表刘娟同志为大家上党课。

                  

  刘娟同志以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参加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讲述了党和群众的血肉关系,讲述了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刘娟同志的宣讲真实、感人、接地气,通过她的讲述我们仿佛身临其境十九大现场,仿佛看到了习总书记的祥和面孔,感受到了总书记的人格魅力;通过她的讲述我们深感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身上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担当。

  这次党课使中心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出新成绩,要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奋发有为!



版权所有:@2018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服务热线:12329  邮编:114002

E-mail:webmaster@asgjj.com.cn

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辽ICP备07000928号-1